益生菌


◆ 壓力

以下是台灣署理商的網頁介紹的,有樂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~  出處益生菌

雙叉式比菲德氏乳酸菌(B菌)和嗜酸性乳酸菌(A菌)之培育物,乳糖,麥芽糊精,維生素C。。

事實上,我不確定是不是對減肥會有扶助,可是改善嘗到情況,使得排便順暢,這點對我來講,還真的蠻有效且主要的,所以跟人人分享囉~

勁優利® 成品規格每2公克至少含有2×107以上之活性菌株。
【成 份】
  ◆ Bifidobacterium bifidum

裡面是粉狀的,一包2公克,直接到在嘴裡,會有點甜甜的感受,在合營點水喝下去。如許隨身攜帶也很方便。

  

 

一盒不會很大,裡面有50小包,所以致少可以吃50天~

 

◆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
◆ 服用藥物 (例如抗生素、口服避孕藥、阿斯匹靈、類固醇等)
◆ 飲酒

 

DASYM-PASCOE® 不含香料、色素和防腐劑。

 

 

【適用局限】
  可調劑體質,扶助保持消化道機能,使排便順暢;可促進食慾,幫忙消化及改變細菌叢生態,健康保持。
益生菌對人體可能有何幫忙?】
  我 們人體的腸道,稀奇是大腸,是細菌群聚的處所,不生病健康的人也最少帶有600種以上的細菌,我們稱為正常的腸道細菌叢生態,腸道中的細菌叢和人類和平共 生,彼此有利。而某些細菌無害,還能改變細菌叢生態,就稱為腸道益生菌,而此中最被研究的就是,雙叉式比菲德氏乳酸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(俗稱B菌)和嗜酸性乳酸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(俗稱A菌)。益生菌Probiotic係源自於希臘文,有著”賜與生命”的意思。
◆ 高脂肪及高卵白飲食

 

本來我就一直尋尋覓覓可以改良我排便問題的好工具,前陣子試了螺旋藻,固然現在還有再繼續服用,但對我嗯嗯的問題好像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即改良。後來也有吃奇特果,決的結果也不錯,但比來超市都沒看到奇特果的蹤跡。所以在這偶合的情況下之道有這個好工具真是不錯。 我都是晚飯後一小時內吃一包,今朝幾乎天天城市有排便,所以我相當的寫意。

益生菌(乳酸菌)是人體腸道中最友善的菌種,但其生活競爭力遠較其他有害菌種差,而且不輕易在腸道中存活,所以逐日補充勁優利活性乳酸菌,可以改變人體腸道細菌叢生態,幫忙人體保持消化道機能。
【用法用量】
  逐日1包(1包2公克),於三餐任何一餐中或餐後一小時內直接食用即可,也可以加入冷(熱)牛奶或飲猜中食用(妊婦,兒童及糖尿病患者均合用)。
◆ 飲食情況改變

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  請洽醫師、藥師、藥劑生,有關食用本食物的專業定見。

 

【腸道有益菌削減的可能緣由】
  ◆ 年紀增長

 

◆ 作息不正常

這是不久前幫姊姊的同事買的,才因此熟悉到這個好器械,我本來就有嗯嗯不順的問題,常常老是要隔個好幾天,才會去蹲茅廁一次,後來因為代買,我本身也買一盒來碰運氣,沒想到我排便的問題,真的有改善耶~ 真是太高興了!!

    ◆ 營養偏頗


    本文出自: https://jijimouse.pixnet.net/blog/post/36844516
    益生菌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全方位逸生菌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orvinbruceg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