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

 

相關保舉文章:

 

我人生的最高記載應該是前年赴中國大陸旅遊,多肉少菜的飲食模式,讓我的腸道完全卡住,想找個時候好好解放,卻因為跟團旅遊行程緊湊,沒法放鬆,加受騙地衛生情況不佳,我心理壓力又更大,整整五天四夜的行程,我無論如何就是沒法「嗯」出來。

一家人益生菌一盒共有60包,成年人一天的食用量為1~2包(餐前或餐後皆可食用),大約可以吃一個月,我大約出國前一周就開始吃囉,因為想要培育種植提拔腸道好菌並不是一蹴可幾,需要恒久、延續的彌補結果才會光鮮明顯!

 

 

 

細緻的白色的菌粉,嚐起來有點像是優格的味道,酸中帶甜,完全不膩口,含在嘴裡,會迅速的融解開來,相當好吞嚥,即使沒有搭配白開水一路食用,也不會卡在喉嚨裡。

2.多攝取蔬菜水果,匡助腸道蠕動

1.避免行程緊湊而致使心情緊張

 

導致自律神經失衡,交感神經興奮,會減少大腸蠕動活動,造成便秘。是以,這趟路程,我並沒有安排過量的景點,或是一大夙興床趕著乘車的行程,刻意放慢出遊的步驟,讓情感放鬆。

 

食用方法很簡單,直接送入口中或配溫開水食用都可以唷!

出國旅遊時,我總偏心這類單包裝的益生菌產品,省的瓶瓶罐罐佔據行李廂的空間,天天把需要食用的分量放入隨身包包,就不怕會忘記吃了。

因為上一次的經驗其實太慘烈,讓我往後每逢出遊必定提早採取預防措施,以免悲劇再度上演。

這趟旅程我都有認真彌補好菌,腸道調養的作業也都有乖乖作好,是以,上茅廁的頻率比以往出遊時前進太多,來大阪該吃美食,一樣也沒有少,燒烤、生魚片、握壽司、拉麵、大阪燒、甜點…,每天都吃得很開心,以往如許的服法,我的腸道絕對會罷工,乃至還會有小腹凸起、腹脹難熬痛苦的情形産生,影響我玩樂的興趣,而此次的路程,因為腸道都有乖乖聽話、順利解放,讓我可以縱情地玩樂,享受異國的美景和美食,不消每天愁眉苦臉,真是太誇姣啦!

 

我在台灣就很習慣天天早上喝500cc的溫開水叫醒我的腸道,出國也如法炮製,別的,我外出時必然會隨身攜帶水壺,讓我可以隨時增補到水份,以到達足夠的飲水量。

出國旅遊換了新的環境,若是又加上行程緊湊,則會讓表情嚴重,壓力隨著上升,

 

本年的三月放置了一趟日本自由行,我也趁便思慮了一下,讓我旅遊時排便不順的種種原因,追根究柢後發現,心情、飲食及飲水量這三大體素對我的影響最大,是以,此次的行程我迥殊規定自己每天都要都要做到以下四個項目,果真,有乖乖履行,排便頻率真的有改良,也分享給大師參考!

 

 

4.彌補好菌

此次出國我選擇的是比來很火紅的一家人 益生菌,代言人是豔麗的Sandy(吳姍儒),在台灣時,我經常在康是美的時辰發現它的蹤跡,因此我也很仔細地看了一下它的營養成份。益生菌

腸道的健康與否取決於腸內菌相的均衡,當腸道內壞菌多於好菌,容易引發便祕、下痢和消化道疾病;反之,當好菌多於壞菌,則有益於腸內的蠕動活動、增進消化吸收及調整腸胃道功能。

我平時的排便習慣算是優秀品級,幾近一天一次,沒有破例,紀律的排便習慣讓我感受輕巧安閑。惟有出國旅遊,是我最疾苦的時刻,我有很嚴重的「認馬桶病」,脫離熟習的情況,就是怎麼樣都解不出來!

蔬菜生果中含有厚實的膳食纖維,可以接濟糞便的構成,也能夠增加腸胃道的蠕動,接濟排便;同時,炊事纖維也是益菌生(Prebiotics)的一種,也就是可以或許幫助益生菌發展的物資,若光彌補 益生菌卻沒有提供益生菌的食品,依然沒法讓益生菌充裕繁殖,達到保健的效果。

 

出國旅遊,飲食內容大幅改變,肉類食物和油脂的攝取量大幅增添,作息改變…等因素,容易造成腸道菌叢失衡,壞菌增加,好菌削減。是以,我出國時,城市稀奇注重好菌的彌補。

 

迎接插手孫語霙營養師粉絲團,一起聊聊天!(點我)

出國旅遊因為餐餐都是外食的原因,蔬果量常常少的可憐,不外,在日本想要買到蔬果卻是挺方便的,便利商店和百貨公司的超市內皆有販售各類生菜與生果,新穎又可口,逛街的時刻看到新穎的蔬果,就打包回飯店享用啦!

 

是以,該次的旅遊,我居然把整整五天四夜的食品殘渣,全部裝在肚子哩,帶回台灣。同團友人對我的壯舉嘖嘖稱奇,我卻是苦不勝言、啼笑皆非!

除此以外,一家人益生菌還添加了三項美容保健的成份,別離為匡助膠原卵白構成的維生素C,具抗氧化感化、削減自由基的產生的維生素E,養顏美容、連結芳華秀麗的銀耳多醣體,和促進皮膚與黏膜健康的β-胡蘿蔔素、有助保持生長發育的鋅。補充 益生菌的同時,也能夠同時補充到眾多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,CP值頗高,對於出外旅遊,連續好幾天飲食不均衡的我,也算是一大福音!

身為營養師我,平凡稀奇正視自己的飲食內容,除嚴厲奉行蔬果579、攝取全穀類食品庖代精緻的白米飯之外,也會吃些優格、泡菜、味噌等發酵食品補充腸道好菌。會這麼努力攝取炊事纖維和 益生菌的最大原因,就是希望可以或許讓消化系統保持在最好的狀況,因為一旦腸道情況健康,天然會具有優越的「排便力」。

營養師愛碎念-孫語霙營養師

    【保健】部落客沒告訴你的事-紅豆水的真相

    光吃足夠的蔬果纖維還不敷,想要順遂排便,還需要足量的水份輔助,晉升糞便的保水度,使糞便保有恰當的軟硬度以利於排出。成年人一天至少要飲用體重30~40倍(cc)的水,才算及格。

     

    我的習慣是早上起床後搭配500cc的溫開水一起食用,晚飯飯後再食用一包幫助消化,因為菌種屬於耐高溫(可耐受70℃以上)、胃酸(胃酸情況存活率100%)、膽鹽(膽鹽存活率96%),可經由過程胃酸考驗順遂抵達腸道定殖的,所以不消特殊劃定本身必然要在餐前或餐後食用,補充起來特別很是便利!

    3.足夠的飲水量

     

    【採訪】葉黃素怎麼吃好接收?營養師教你准確吃!

    此款益生菌是由YMB520專利益生菌+優選6種好菌(嗜酸乳桿菌(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)、乳酸雙岐桿菌(Bifidobacterium lactis)、洛德乳桿菌(Lactobacillus reuteri)、鼠李糖乳桿菌(Lactobacillus rhamnosus)、副乾酪乳酸桿菌(Lactobacillus paracasei)、長雙岐桿菌(Bifidobacterium longum))所組成,可以或許構成自然樊籬,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忙消化使排便順暢, 異常合適出外旅遊輕易不服水土和腸道罷工的我。

     

     



    文章出自: https://suanyuy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462601220
    益生菌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全方位逸生菌
      全站熱搜